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8-05-10 | 点击:

       59日下午,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在医科3号楼603房间举办第二届届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暨第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医工学院分论坛活动。论坛由研究生辅导员庞新跃老师主持,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青年教师及研究生等2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以生物医学仪器电子学和生物材料学为主题,张春昕、张楠、马晓孟、郭瑞、及全体2017级硕士研究生分别就其撰写的专题论文作了详细而生动的PPT汇报。参会教师就各位同学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存在的问题作出了相应的点评和修改建议。参会同学们也对汇报同学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发言同学作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最后根据评委老师投票,推荐2016级生物医学仪器专业马晓孟同学为最佳报告人。

  本次学术论坛交流会历时近两个小时。论坛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有利于培养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形成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