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学者的学术人生”胡志刚教授专题报告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7 | 点击:

      2018426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学者的学术人生”系列活动在我院举办,我院生物医学工程学术带头人胡志刚教授做了题为“激发兴趣、坚守梦想、培育素养”的报告。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庞新跃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全体研究生及对科研有浓厚兴趣的本科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胡志刚教授与大家分享了他在读研期间的一些经历和感悟,并探讨了学习、工作素养的自我培育的相关方法,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水平的建议。在场的学生们与胡志刚教授进行热烈的互动,胡志刚教授还对几位同学提出的关于科研道路的选择、技术与管理的权重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通过这次报告会,参与师生表示对科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有更加明确的思考,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