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8 |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院团委、院学生会拟定于2021年11月份举办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合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歌声嘹亮,青春飞扬

二、活动目的

围绕“ 歌声嘹亮,青春飞扬”这一主题,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艺术的情感,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集体主义精神,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校园文明建设,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和班级内部的凝聚力,促进大一新生更快熟悉科大、热爱科大,展现医工学生的团结互助、充满活力和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三、活动时间

116号晚700-900

四、参赛对象:

医工学院2021级、2020级普通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参赛。

五、比赛地点

教师发展中心

六、参赛曲目

《河南科技大学校歌》、自选曲目(爱国曲目或积极向上的曲目)

七、参赛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参赛,20级、21级班级均需全员参加。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合唱的需另行请假说明

2)班级自选歌曲需要提前报备。

3)参赛服装不做具体要求,但最好整齐一致、大方得体、舞台形象落落大方,力求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风采,建议各班级可以着军训服装,指挥的服装不做具体要求。

4)参赛班级的文艺委员提前将演唱歌曲、团队人数、伴奏及团队负责人上报文艺部。

5)因疫情防控要求及现场座位有限,现场观看比赛仅限2021级新生,2020级参赛班级在外场听从比赛组织者的安排,有序进场比赛,比赛结束后,有序离场后,即可解散。

6)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参赛者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不要参加比赛。

八、奖项设置

合唱比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优秀奖若干。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10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