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参加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04-16 | 点击:


4月16日下午,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参与了在主体育场举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式,院党委副书记李灿、团委副书记付一兰携我院学生代表出席参加本次闭幕式。

首先,在闭幕式上,副校长宋书忠作了总结讲话,称赞广外学子在校运会期间的积极参与和运动员们在比赛时所秉承着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美好精神,并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祝贺,对校运会期间辛苦工作努力拼搏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其次,校运会闭幕式主持人宣布本届运动会的竞赛成绩,其中医工学院医检本202李治蔓同学夺得3000米比赛一等奖,医影181林俊贤同学夺得男子跳远一等奖。运动员们站在领奖台上,无一不发自内心为学院感到自豪。

最后,主持人宣布闭幕式结束,各学院陆续的有次序的从操场离开,至此2021年度春季运动化落下了帷幕,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李雨梦 河科大医工之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