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青协参加我校“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 点击:


    4月22日,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在开元校区德园活动室预览室如期举行,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运动会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服务于“党史知识连连看”、“花式保龄球”、“定点投壶”、“定点投篮”等多个项目。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游戏场地的布置、维护场地秩序、登记成绩、帮助行动有困难的老同志提重物、领奖品等工作,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尊老爱幼的精神。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也受益匪浅,不但提高了自己与人沟通的能力,培养了耐心与热心,还学会了如何与长辈相处、交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大家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石博妍 河科大医工之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