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召开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 点击:

    42918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在农医教306教室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灿团委书记付一兰出席本次大会各团支部委员、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

    首先,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灿宣读《关于表彰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赵云飞等11模范团干部”,赵乾军等54名优秀团员左明昊等18名优秀青年志愿者生医182团支部、生医192团支部、医影201团支部等3个优秀青年志愿者团体进行表彰。在隆重的掌声中生医182班团支部团支书陈晓雅、生医192班团支部团支书郜亚若分别上台分享了团支部建设经验。同时模范团干部代表谢金坤、优秀团员代表王心怡和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左明昊也分别上台代表获奖集体发言。

    团委书记付一兰宣读《关于吸纳周茜等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的决定》并为新入团的团员佩戴团徽。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生物医学工程专业182班李嘉浩的带领下宣读入团誓言。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是对过去一年中我院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的表彰同时也给我院学子树立学习的榜样,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高举青春旗帜,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格,勇担时代重任。

                       /杨客 石博妍 河科大医工之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