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开展“青春向党,献礼百年”主题团课活动之团委书记讲团课

发布时间:2021-04-28 | 点击:

    4月28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农医教106教室举办了青春向党,献礼百年主题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院团委副书记付一兰主讲,我院各基层团支部全体支委、团委、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到场参加团课。

    付老师用生动的语言,清晰的时间脉络为同学们讲述党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付老师强调,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作为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做标杆、树榜样,争当模范先锋,发挥凝聚力及号召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本领,提高综合素质,敢于开拓创新。

    此次青春向党,献礼百年主题团课旨在响应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深入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的号召,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增长党史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与使命。

/石博妍 河科大医工之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