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自学考试>>考试资讯>>正文

检验专业自学考试2018年上半年实践课程考核安排意见

发布时间:2018-03-15 | 点击: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自学考试2018年上半年实践课程考核安排的统一安排,确定检验专业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意见如下:

一、检验专业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的内容

检验专业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包括:实验课程、毕业论文。

实验课程包括:计算机应用基础、实验室管理学、生物化学

及生物化学检验()病原生物学及检验、免疫学及免疫学检验()、血液学及血液学检验()医学基础总论、综合训练共8门。其中:计算机应用基础考生可以选择用证书替代或者实验室考核;医学基础总论、综合训练2门是不参加英语(二)考试的替代考核课程。

、报名条件及时间

(一)报名条件

1.应考者一般在该课程所涉及的理论考试合格后,方可报名参加该课程的实践性环节考核。

2.应考者在所学专业全部理论课程考试合格后方可报名参加毕业论文考核。

3.报名时考生应持文化课准考证及理论考试合格证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河南科技大学医科3号楼617房间)进行报名,缴纳相关费用。

4.考试时考生应携带身份证、文化课准考证,入场参加考试。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835日至312日。报名表请在“附件列表”栏下载(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报名表)。填好后发送到检验专业主考学院联系人的电子信箱,并且电话联系主管老师,以确定实践环节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

2.资格审查及学生缴费时间:2018319日。

三、考核时间、成绩评定及提交

1321日学院将实践考核费用全额缴纳到校财务处账户,同时将实践课程考核安排方案报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具体实施考核工作,时间初步确定在331-42日。

2、学院加强领导,严密组织,严格管理。成绩评定后,考生的纸质及电子版成绩按照自考办规定的格式整理后,成绩单由学院自考工作领导小组签字确认后,由学院自考工作管理员于2018416日至17日,提交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3、实验报告、毕业论文等考生的实践考核纸质文件资料,按照成绩单顺序,一并交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自考办根据《河南科技大学自考助学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审核验收。合格者,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省招办。不合格者,退回学院,在下一个实践环节考核时间段重新考核与成绩评定。

四、河南科技大学医学检验专业主考学院联系方式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

主考专业:检验(本科)专业

联系人:姬老师15637965361  刘老师 15225431717

邮箱:171607744@qq.com      2233938013@qq.com                

办公室电话:0379-64593822

有关说明:考生完成了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考试课程以后,持本人《准考证》、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打印的成绩清单、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报名表(详见附件),到相关专业的主考学院报名参加实践性课程的考核。实践环节考核前要确认报考信息表上的准考证号、姓名、报考课程代码是否正确,并签字确认。

附件:

工作时间节点简表

日期

项目

联系我们

备注

35-12

报名

171607744@qq.com

2233938013@qq.com


319

资格审查

缴纳费用

实践课程考核

刘老师 15225431717


毕业论文答辩

孟老师13693808559


331日始

考核

刘老师 1522543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