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世界医学物理与生物医学工程大会

发布时间:2012-06-04 | 点击:

我院教师参加世界医学物理与生物医学工程大会

我院教师参加世界医学物理与生物医学工程大会

2012年5月26 日至 31日,世界医学物理与生物医学工程大会(World Congress on Medical Physics and Biomedical Engineering)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师胡志刚和李萍两位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国际医学物理与医学工程联合会(IUPESM)、国际医学物理组织(IOMP)、国际医学与生物工程联合会(IFMBE)、中国生物医学工程(CSBME)以及医学物理分会(CSMP)共同主办。大会主席由刘德培院士担任,会议主题为“Promoting Health Through Technology”,学术交流将围绕医学物理与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20个专题展开。胡志刚博士和李萍博士分别在大会上宣读了题为《Design of A Novel Waterproof of Electronic Sphygmomanometer》和《A Method for Increasing X-ray Protection Capability Based on Photonic Crystal Technology》的学术研究论文,成果得到与会论文评审专家与参会者的高度肯定。我校教师与医学物理与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多位著名专家学者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