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医工学院推荐2022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1 | 点击: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

关于推荐2022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要求和《河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河科大教[2018]19号),现将推免工作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

学校分配我院推荐2022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额为5人。

二、组织领导

为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推荐标准、严肃工作纪律,保证推荐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特成立2022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推免领导小组如下:

组长:胡志刚

副组长:马建波

成员:张丰收,景爱华,李灿,李振伟,高伟娜,宋卫东

联系人:庞新跃

联系方式:13523624204

三、推荐程序和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

9月9日-9月12日,学院公布各专业推免生名额。符合条件且申请推免的学生向学院提交《河南科技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和《河南科技大学推免生综合测评记分表》,并附上相应证明材料。

2.学院遴选报送

9月13日-9月17日,学院对申请推免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按照推免生综合测评记分标准进行评分,并组织公开答辩。答辩过程中要加强对推免生特殊学术专长的审核,对申请推免资格学生的科研创新成果、论文(文章)、竞赛获奖奖项及内容进行审核鉴定,排除抄袭、造假、冒名及有名无实等情况。专家审核小组及每位成员都要给出明确审核鉴定意见并签字存档,答辩全程要录音录像,答辩结果要公开公示,未通过审核鉴定或答辩的学生不得推荐。最后,根据综合测评和答辩结果确定拟推荐学生名单,并对拟推荐学生名单进行公示,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

学院专家审核小组名单如下:

组长:景爱华

成员:张丰收,李灿,李振伟,薛云,李光大

秘书:庞新跃

此外,对在推免生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学生,一经发现,学校将取消其推免资格。对违反规定的学生,按学校相关文件进行处理。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