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

  医学技术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于2002年10月成立;集医工交叉相关实验教学资源与人才和学科优势于一体,以培养实践能力强的综合高素质创新人才为己任。

  中心重视实验讲义的编写和实验教材的建设工作,在近几年的实验教学改革与实践基础上,结合本院学生的特点和实际情况,中心主编和参编教材6部,中心自编的实验指导书21部,在各类核心期刊发表的实验教学研究论文15篇。

  该中心以完成本科生及研究生实验教学任务为主,以科研为辅,年均实验教学人时达191000。此外,还接受其他单位的培训任务。

  中心现有实验室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左右,中心拥有实验仪器设备共620台(套),总价值391.2万元。实验室布局科学合理,安全设施及制度完善。开放规范运行,网络化辅助教学,信息化管理,实验教学资源共享,利用效率高。

实验中心人员工作分工 

姓名

负责工作

联系部门

付东辽

(实验中心主任)

1、实验室日常管理;

2、实验设备购置计划、审批、OA流程、招标、验收等;

3、危险化学品管理;

4、实验耗材购置;

实验室管理科

招标办

保卫处

财务处

符志鹏

1、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培训;

2、实验教学排课、资料管理及实验室开放;

3、大精设备管理与共享;

4、学院资产管理;

实验室管理科

实践课

大精设备科

资产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