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医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细则

发布时间:2022-04-02 | 点击: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细则

 

一、调剂专业及研究方向

招生类型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学术型

生物医学工程(083100

医学仪器、医学影像、生物材料、微纳医学

专业型

生物医学工程(085409

医学仪器、医学影像、生物材料、微纳医学

调剂人数

生物医学工程(083100):6

生物医学工程(085409):2

三、调剂时间

20224618:00-20224706:00

四、调剂要求

1.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一区A类考生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总分不低于273分,其中:满分为100分的科目,初试成绩不低于38分;满分为150分的科目,初试成绩不低于57分)

2.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 生源需求: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药、生物材料、分子生物学、基础医学等相关学科背景的优秀考生。

、调剂工作流程

1. 拟调剂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通过调剂系统查看学院发布的计划余额信息及调剂要求。

2. 调剂考生登录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3. 对申请同一招生学院同一专业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考生。

4. 调剂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回复,逾期不回复的视为放弃。

5. 同意调剂的考生应在学校安排的时间参加复试,不参加复试的视为放弃。

6. 考生通过复试后,学院将拟录取名单及时报研招办审核,由研招办通过调剂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

7.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接受待录取,逾期视为放弃,取消拟录取资格。

、调剂复试、录取

    调剂考生的复试、录取按照《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的要求执行

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以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具体调剂复试安排及要求以学院通知为准。

、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老师

电话:0379-64162571

手机:18317053217

邮箱:leikun@haust.edu.cn

 

 

河南科技大学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  

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