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八分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4 | 点击:

  

 

4月23日,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八分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医科-3楼104报告厅举行。本期培训班由医工学院和护理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由医工学院党委承办。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教师分别有:医工学院党委书记马剑波、医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雪燕、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春花、医工学院组织员刘红丽、护理学院组织员何明丽,以及第41期77名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由医工学院团委副书记付一兰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医工学院组织员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课堂纪律要求和教学计划安排。本科生代表方钧钧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会不断地加强党性锻炼,树立坚强的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合格共产党员。王雪燕副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本次学习的重点,积极学习党的理论。之后,医工学院党委书记马剑波同志讲话,他强调各位积极分子一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二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应时刻保持不断学习的能力,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党的奋斗目标和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三要强化自己的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意识,按照党章规范要求自己,要做到思想先进,具有责任意识,在强化形成优良校风、学风、班风建设中起到带头作用,发挥榜样示范。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使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理解了培训班的目的和任务,明确了党员标准,端正了入党动机。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此次机会,在今后的培训中提升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供稿 刘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