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召开“理论讲堂”主题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0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4月27日下午,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在医科三号楼104会议室召开了“理论讲堂”主题教育系列讲座。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爱强教授莅临我院,作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的报告。全体院领导出席讲座,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剑波主持。

梁爱强教授围绕“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等展开座谈交流。

在场的师生一致认为,梁爱强教授的讲解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供稿: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