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 点击:

 

 

4月13日下午3:00,医工学院在60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成员为: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剑波主持。

马剑波书记就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会上,马剑波书记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马剑波书记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就学习内容、学习的路径、学习交流的方式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把主题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按照“政治建院、人才强院、学术活院、管理兴院”的要求,建好建强学院,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坚持“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到统筹兼顾,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供稿: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