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到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 | 点击:


 

5月17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到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院长胡志刚、党委副书记王雪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守伟、医学检验系主任高伟娜、副主任祖向阳参加调研。

金域医学华中大区副总经理兼郑州金域总经理谷晓辉、郑州金域常务副总经理兼华中大区新型业务部总监秦琼、华中大区人力行政部总监张荣华、郑州金域副总经理丁利霞、洛阳金域执行总经理王素东、郑州金域人力资源总监徐娜陪同调研。

 

胡志刚院长表示,河科大医工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专业基础知识、动手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和发展潜能的高素质医学检验技术人才;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和调研协作,既可以提高我院各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动手操作能力,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又可以通过科研合作,使双方的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胡志刚

 

谷晓辉总经理表示,作为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市场领先企业金域医学推动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已开展多年。郑州金域也一直视人才为宝贵财富,设有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等。通过本次合作签约,一同搭建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养平台,公司乃至行业持续培养各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金域医学华中大区副总经理、郑州金域总经理谷晓辉

 

在谷晓辉总经理的陪同下,河南科技大学医工学院院长胡志刚等一行参观了郑州金域中心实验室。

 

 

胡志刚院长一行参观郑州金域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