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到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4 | 点击:

医工学院到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

518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到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院长胡志刚、医学检验系主任高伟娜、副主任祖向阳参加调研。驼人集团驼人医疗器械研究院院长崔景强、驼人集团驼人医疗器械研究院工程技术研发副总经理李新东、驼人集团总工办苏天阳陪同调研。


胡院长简要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考察调研,为学院各专业学生拓展更具实践培养能力的平台,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同时希望通过科研合作,使双方的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驼人集团驼人医疗器械研究院院长崔景强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苏天阳工程师的陪同下,院长胡志刚等一行参观了驼人集团实验室及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