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3-06-01 | 点击:








   


5月31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在医科3-104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一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决赛。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雪燕,学校学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郭辉辉,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学业导师李振伟,医学检验系主任、学业导师高伟娜,医学影像系主任、学业导师宋卫东到场担任评委。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22级辅导员郭守伟2022级学生到场观赛

决赛展示环节,选手们以丰富的ppt内容,聚焦自己预期学业目标进行路线图设计,围绕自我分析、环境分析、具体规划、策略调整等内容进行展示。

学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郭辉辉进行点评。她结合选手们的学业发展规划书及ppt汇报内容,指出大家应设定合理可行的实施计划,以学业目标为根本,动态调整,灵活应变,以终为始,最大限度实现预期目标的落地见效。

党委副书记王雪燕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学业发展规划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叮嘱大家要切实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提升品德修养、钻研专业学习、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审美能力、积极参与劳动,让规划时时在、事事显,真正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经过评选,生医221崔宸宁获得一等奖,生医221王俊文、医检221陶睿莹获得二等奖,医影221宋名卓、医影221邹娇、医影221阳施、医检222周舒心获得三等奖,医影222李悦、医影222李聪聪、医影222吴日辉、医检222单林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进一步学会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摄影/王凌云 /杜艳 河科大医工之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