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工会举办2023年度“拥抱初冬,乐享运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 点击:

12月7日下午,医工学院2023年度“拥抱初冬 乐享运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医科3号楼南侧空地隆重举行。我院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每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积极而专注地参加了比赛,充分表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进取的精神。观看的教师们不断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整场比赛在愉悦而又不失激情的气氛中进行,经过近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检验1队荣获“托球接力”、“爱心传递”、“抢种抢收”一等奖,生医3队荣获“四人投接球”一等奖,影像1队荣获“托球接力”二等奖,生医2队荣获“爱心传递”、“抢种抢收”二等奖,检验1队荣获“四人投接球” 二等奖,生医1队荣获“托球接力”、“爱心传递”、“抢种抢收”三等奖,检验2队荣获“四人投接球”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我院运动员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也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