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 点击:

4月20日,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医科3号楼611活动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守伟主持。

本次学习的内容为《不断开辟当代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与会人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郭守伟首先介绍了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包括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它的组成、主要成就等,并且告诫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内涵的认识与理解,把推动马克思主义不断向前发展当作党员的神圣职责。

组织委员李彦玥带领大学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章主要内容,并倡议党员同志们要深刻把握党在百年发展中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积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宣传委员蔡文倩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号召大家在丰富的实践中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党员同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此次学习活动在读原著、学原文、重分享中热烈开展,对推动党支部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中走深走实打下坚实基础,真正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真学、真知、真懂。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蔡文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