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举办“奇文共赏,春日同读”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 点击:


4月23日上午10点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在菁园餐厅广场举办“奇文共赏,春日同读”世界读书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

“养心莫若寡欲,至乐无如读书。”读书是一个人成长的阶段,读书使人充实,读书使人明理,读书使人智慧,在世界读书日这一天举办“奇文共赏,春日同读”主题活动意义深远。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积极准备活动。志愿者们邀请路人参与读书调查问卷活动,并填写分享理由和自己的一本“心愿图书”。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礼貌待人,耐心细致地讲解本次调查的目的和意义,从调查的情况看,学生参与公共活动的热情很高,也能够积极分享书籍,通过组织本次活动,能够促进同学们重视各类课外书籍的阅读。

医工学院旨在通过此次读书活动,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读书的乐趣,唤起了同学们激昂文字的热情,向更多的人展示阅读的乐趣与魅力。

                            / 杨客 李雨梦 河科大医工之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