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 点击:

  4月29日下午,医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在医科3号楼503举行“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振伟同志主持,专业思政、课程思政和实践思政三个党小组的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这次竞赛。

  竞赛开始之前,支部书记李振伟首先介绍了竞赛的规则。竞赛在三个党小组之间进行,竞赛题目均为选择题,分为必答和抢答。必答题三个党小组依次作答,答对得1分,打错得0分;抢答题三个党小组举手抢答,答对得1分,打错扣1分。最后根据得分多少确定竞赛成绩。  

(支部书记李振伟主持竞赛)

  随后,竞赛正式开始,三个党小组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通过激烈角逐,专业思政党小组获得第一名,课程思政党小组获得第二名,实践思政党小组获得第三名。

(专业思政党小组获得第一名)

(课程思政党小组获得第二名)

(实践思政党小组获得第三名)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是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学党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这次竞赛,激发了大家学党史的热忱,加深了对党100年光辉历史的了解,坚定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信念和决心。

  近年来,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以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为宗旨,积极探索和实践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学习效果不断提升,支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积极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