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忆苦思甜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五四”期间开展了“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参与人员有我院团委副书记付一兰、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共计14人。

    活动成员立足本职,深入青年群体了解他们的需求,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党史精神教育宣讲,带领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延安精神、抗战精神和红旗渠精神;面向19级20级学生召开“互联网+”经验交流会解答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竞赛的疑问;自己分管部门的同学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供了建议,同时也接受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一些建议并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做出调整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又凝聚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文化建设的层次和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韩翩翩 石博妍 河科大医工之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