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洛阳恒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09 | 点击:

 

5月8日下午三点,洛阳恒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医科三号楼104报告厅举行校园宣讲会,我院2021届毕业生及2018级同学到场参加,毕业生辅导员、团委副书记付一兰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由恒恩生物行政部刘经理主讲。宣讲会由恒恩生物科技公司宣传片引入刘经理结合PPT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管理、产品中心等内容,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公司应聘。作为我校毕业生,刘经理也以学长的身份与同学们交流了即将毕业面临的问题,不仅给同学们分享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还同学们解答一些考研方面的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收获满满,对考研与就业的选择也有了新的思考。

此次宣讲会旨在我院18级学生了解更多的就业形势,帮助他们认真思考自身优势,把握时代浪潮,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陈畅 石博妍 河科大医工之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