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5 | 点击:

   

      9月2日下午,根据《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医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在医科3-503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振伟同志主持,支部15名党员参加。

      按照会议程序,支部书记李振伟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家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在报告中,李振伟同志详细回顾了上半年每个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简要介绍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围绕四个方面检视了支部在党史教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14名党员逐一对照方案中要求的四个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谈了收获和提高,也谈了差距与不足,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院长胡志刚同志针对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李振伟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大家针对自己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