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报告】《中医导引术传承和现代化发展研究》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07 | 点击:

报告题目:中医导引术传承和现代化发展研究:神经训导康复 理论、方法及配套设备

主 讲 人:赵文汝 主任医师
报告时间:2021年5月8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开元校区医科3号楼104
主办单位: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

主讲人介绍:

  赵文汝,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教委、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国硕士学位获得者”,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神经训导康复中心主任,中国康复医学工程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康复医学系学务委员会委员,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首任院长,名誉院长。以高级访问学者身份到奥地利Salzburg大学生物医学系和美国Miami医科大学骨、康复科深造6年。
    中国神经训导康复治疗体系创始人,在引进的基础上创新了多项新理论、新方法和新设备,不仅在康复中枢神经系统损伤、肺功能及括约肌失禁等方面独树一帜,在该领域内走在了世界的前列。主持进行多项科研项目,获得国家专利7项、5项科学技术进步奖,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49篇,在全国和国外多次讲学,在该领域内享有较好声誉。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