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医工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关爱心理健康的氛围,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心理健康意识。201931415点,医工学院研究生心理委员宋春辉召集全体研究生在医科3号楼404室成功举办心理趣味室内活动。

本次活动以“美好心灵”为主题,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分别为心理趣味测评区、心理知识竞答区、趣味游戏区,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形式多样。研究生们通过参与这些趣味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自我的认知和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深入了解。在趣味游戏环节,研究生通过组队的形式参与游戏,相互敞开心扉,团结协作,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2018级研究生刘晓慧同学在参与了本次活动后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得到了放松,更加让我们了解心理方面的知识,认识到美好心灵健康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