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医工学院与驼人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5 | 点击:

64日,医工学院在医科三号楼603会议室举行与驼人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院长胡志刚,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戴红,生物医学系主任李振伟,驼人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佘翠玲,驼人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经理张利聪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贾林红主持。

胡志刚院长致欢迎辞。他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学生发展的河南驼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表达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企合作为学院师生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河南驼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作为学院的实习教学、用人基地,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宝贵的平台,此次奖、助学金的设立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效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为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强大助力。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河科大将与河南驼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道,充分利用各方助学资源,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戴红副主任对河南驼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设立驼人奖、助学金表达谢意,希望受奖励、资助学生勤奋努力、严于律己,在企业的政策关怀下努力成长成才。

驼人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佘翠玲希望同学们借助校企合作的机遇期,练就扎实的知识技能和过硬的本领,以积极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更好地成长为利于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才。

学生代表郭志鹏表示,将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在校企合作的大好环境下不断求索完善自我,以感恩之心回报企业和社会。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胡志刚与河南驼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佘翠玲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