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上海亲看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28 | 点击:

上海亲看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诺德控股投资公司投资,20182月筹备创建;天使轮投资2000万,公司创立估值6000万。  

公司拥有人才雄厚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与浙江大学信息与安全学院共同成立“浙江大学亲看慧智能安全实验室学院领导、博士生导师、我司首席科学家----沈海滨教授任组委实验室主任,总负责联合研发(沈海滨教授为我司股东之一),还有浙江大学三位博导+四个博士作为我司人工智能研发工作保驾护航。  

我司有强大的医学咨询储备力量。复旦大学医学院、上海长海医院(第四军医大)作为医疗支持单位,多位医学方面专家教授、博导为我司提供医学专业咨询,同时上海七大医院作为我司医疗合作伙伴单位加入我司紧急救助项目。  

上海亲看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根植于强大的医疗技术背景,致力改善提高中老年人身体健康、生活社交;运用数据科学团队的人类干预训练平台,帮助客户生成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数据。相关数据可帮助医生提高就诊准确性,降低成本,提高早期监测结果,改善治疗结果。  

“科技创新、关爱社会”,公司将以此为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核心价值观:  

   

承担责任,勇于创新;关爱员工,奉献价值;控制过程,结果导向。  

   

承担责任,勇于创新:  

企业是社会的一分子,必须对股东、社会及员工承担责任;同时作为员工,无论您身处何种岗位,时刻应想到企业发展需要自己担负的责任;这种责任纽带关系是支撑生存与发展的源动力,一旦失去这种责任关系,我们每一个人的存在将毫无意义;同时,企业不可沉湎于过去或现有的成功,必须不断扬弃过去、超越自我、展望未来、勇于创新。  

   

关爱员工,奉献价值:  

关爱尊重,奉献感恩,公司与员工是一命运共同体,让员工快乐的生活、工作,使公司高效的发展、壮大。企业须兼顾利益相关者的利益,个人也需要为企业用心、奉献,领导同员工的共同奉献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必由之道。  

   

控制过程,结果导向:  

细节决定成败,过程决定结果;唯有提供社会所需的产品和服务,帮助用户提高生活价值,才能实现企业与员工的生存与发展;要求每一位员工,以事实与数据来阐述结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用户所需要的结果,实现岗位价值及人生价值。  

   

医学研究员  

拟招1-2  

   

岗位职责:  

1  跟踪并推进项目在相关实验中心的开展;  

2  协助公司开展各项实验工作;  

3  收集和整理与临床相关的所有数据并分析;  

4负责医疗健康产品构建知识图谱;医疗健康数据分析、建模;  

4  与人工智能研发部门配合,整理汇总医疗专家建议,建立逻辑模型;整理分析汇总基础数据,反馈数据研发部门;  

任职要求:  

1  心脑、中医或者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  

2  对基础体征如心率血压呼吸等方向有深入学习,对各类疾病尤其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对基础体征变化影响有了解;  

3  逻辑能力、数据敏感性较好;  

4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5  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基本电脑操作;  

6对心率血压脉搏反馈身体特征类基础医疗知识有深入研究者优先。  

   

   

   

待遇  

本科毕业:年薪15----18  

硕士毕业:年薪18----25  

工作地点: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1500号(嘉定区与普陀区交界)  

   

   

联系人:杨华  

邮箱:vienna.yang@361icare.com  

咨询电话:13801839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