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首页/联系我们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是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的主要组织者,目前共有会员510余人;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和参与了“阳光天使”义务家教、暑期义务支教、图书馆书籍整理、社区卫生服务、公益募捐、牡丹花会交通协管、善行一百、领燕引航、光盘打卡等多项志愿活动。

协会宗旨:本协会继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方位、多层次、深入持久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奉献爱心”为宗旨,服务学校,服务社会,通过领导和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为大学生自身的锻炼成长、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校园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协会机构:设立会长一人、副会长两人,协会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外务部三个部门。

 

河南科技大学自媒体协会: 

河南科技大学自媒体协会是由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校委员会批准成立的,挂靠于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团委的学术型科技社团。

社团由一群对自媒体知识充满兴趣,对青春充满激情,对生活充满热情,充满创业梦想,一心热心于自媒体知识的热血青年自发组成,是一支有规模,有纪律,有目标,团结、进取、向上、自勉的队伍。

协会是为广大同学们培养能力,开发潜力,学习技术,张扬个性的舞台。

协会涵盖广阔的领域,有办公软件、电脑技巧、PS图像处理、网络技术、动画设计、电脑维修、视频制作、微电影拍摄及宣传片的制作等等,所谓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心有多大,世界有多大,广阔的舞台任由你挥洒。

协会心“把握信息科技脉搏,致力推广科技知识,积极回报服务社会”为宗旨,互相提高对当代科技的知识和使用,丰富和方便大学生的课外生活。

本协会下设有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秘书长一名,办公室、组织部、外联部、宣传部等四个部门。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家教兼职中心: 

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家教兼职中心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自创建以来,遵循“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践行着“积极、认真、求实”的工作态度,为全院广大学生服务。

本中心是一个非盈利的学生社团,作为沟通社会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目的就在于向贫困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兼职机会和更全面、更优良的服务,同时让学生充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使他们能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增加社会经验。

以学生会为坚强后盾,我们利用校园网络以及直接与商家面对面沟通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社会对大学生兼职的需求方向,积极为贫困生提供兼职机会。该中心从03年成立至今已为众多贫困生提供了各种兼职工作,很大程度上减轻了一大批贫困生的生活负担,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成长成才的良好平台。